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我所青促会成员赴苏州纳米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8 阅读次数:

  617日,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都分院分会一行23人至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以下简称纳米所)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我所会员代表共15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佩华研究员出席活动,并对成都分院青年科学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更加细致深入的科研交流与合作。青年科学家们参观了研究所展厅,纳米所青促会小组代表介绍了纳米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随后,双方代表进行学术报告。我所代表史立芳副研究员在活动中作了题为“微纳加工方法与设备”的学术报告,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关注和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前期工作中,纳米所青促会小组和成都分院分会将参会人员的研究方向、技术特长和联络方式做了邮件发布。青促会成都分院分会会长、我所先进光学研制中心主任万勇建表示,通过通讯互动和现场交流结合的模式,大大加强了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万勇建同时向苏州纳米所科研人员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来到成都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