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冬季安全用电用气温馨提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25 阅读次数:

  全所各单位及住户: 

  近段时间,随着气温的骤降,全所已进入冬季用电、用气高峰,为确保用电、用气安全,保障科研生产及职工生活用电、用气的正常运行,预防各类事故、特别是预防火灾的发生,现对各单位及家属区冬季安全用电、用气紧急通知如下: 

  1、各部门下班后请关闭不用的设备或电器,务必要切断电源,杜绝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用电。 

  2、办公区的空调、电脑及取暖设备等,要做到人离关停,避免长时间运转。 

  3、在家中使用天然气时,应保证室内开窗通风换气,如发现有漏气现象,应及时关闭气阀,通知动力维修人员进行处理。 

  4、使用取暖设备时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因超负荷用电带来不安全因素。 

  5、为确保全所供用电安全,在超负荷用电时段,动力部门将采取拉闸限电措施。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此祝全所职工及家属都能过一个平安、舒适、祥和的春节。 

    

                                                                        成都科奥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动力运行部 

                                                                               2016125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