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班车路线调整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5 阅读次数:

  根据光电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收集的职工代表提案内容,物业公司本着改进工作、服务职工的宗旨和遵守《成都市非营运交通车辆停靠站点管理规定》的原则,对交通班车行车路线进行了调整。在行车路线、停靠站点和时间间隔安排上既考虑原文星线路人员的乘车需求,也考虑到华阳欧尚购物、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医等需求以及转乘公交、地铁等社会公共交通的方便。 

  本次调整每天上午、下午各有一趟途径华阳欧尚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班车,并且在南站经停,方便职工、学生、家属转乘16路、99路、112路、49路、300路、304路等市内公交车以及在桐梓林地铁站转乘地铁。具体行车路线和停靠站点详见附表。 

  新的班车时刻表拟于2014113日起实行,现予以公告。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办公室 

                      成都科奥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416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