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分院院长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7 阅读次数:

各培养部门及在学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校发学字〔2013161 )和成都教育基地通知精神,现将201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成都分院院长奖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 奖项名额及奖学金 

序号 

类别 

名额 

奖学金 

备注 

1 

国家奖学金 

硕士5名,博士5 

硕士2万,博士3 

  

2 

分院院长奖 

硕士1名,博士3 

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 

  

  二、 申请条件 

  所有完成学位课修读环节的全日制在学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 

  三、评选程序 

  1.经学生本人申请(见附表,所网页或各年级QQ群下载),各培养部门考核推荐上报研究生部。 

  2.研究所成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由79人组成,负责奖学金的初步评审等工作。评审委员会由主管研究生教育的所领导担任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或纪委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或副主任担任副主任委员,学位委员会代表、学术委员会代表、研究生部主任、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担任委员。评审委员会根据申请人材料及答辩情况,现场打分评出获奖学生。获奖名单在所内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上报审定。 

  四、材料递交及答辩要求 

  (一)纸质材料 

  请申请者于20131221200前将附表及证明材料递交研究生部。 

  (二)答辩要求 

  10分钟PPT, (含学位课、活动实践、成果和论文工作四部分),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附表: 2013年光电所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研究生部 

  20131125 

 
2013年光电所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