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有奖征集光电所路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7 阅读次数:

    研究所路名是创新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所园区文化环境建设,推进研究所形象识别工程,丰富我所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现决定面向全所在职、离退休职工和学生对我所的主要道路进行有奖名称征集。现就有关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路名范围:一环路及以内的共6条道路,详见图示。 

二、征集原则   

    1.路名的设计与命名要能体现我所特色,既体现功能内涵,也表现文化内涵,并努力实现两者的完美结合。 

    2.所设计与命名的路名要具有独创性、新颖性、时代性,杜绝抄袭。 

    3.路名的命名要形成统一的系统与风格,限2—6个字。 

    4.要有对所设计、命名方案进行文字阐释。

    5.所有方案均参加征集活动的评奖,方案一经采用,知识产权、使用权归光电所。

三、参加对象: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学生。 

四、征集日期:自通知印发之日起至20131122日止。   

五、组织领导、评选程序及评奖办法 

    1.本次征集活动在由党群办公室具体负责征集工作。 

    2.本次征集活动本着公开征集、广泛参与、择优入选、集中公布的原则予以实施和公布。 

    3.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2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1000元。 

六、有关要求 

作品应为文字稿件或电子文档形式,标题注明路名交应征作品字样。来稿可直接发电子邮件至dangban@ioe.ac.cn,或送党群办公室。请注明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光电所党办 

  光电所工会 

                                  2013117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