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24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光电所2013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功能已于2013年4月22日开通,请各位考生进入下面网址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http://admission.gucas.ac.cn/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查分。考生申请查分截止时间为:2013年4月26日24:00。请考生于2013年4月26日24:00前发送邮件“查分申请”(见附件)至yjsb@ioe.ac.cn,逾期不再受理。

为方便邮件筛选,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2013博士查分_<姓名>”,如 “2013博士查分_张三”。邮件内容按照附件格式,更改或填写附件中的相关内容后,将其命名为“2013博士查分_<姓名>”。

研究生部将于查分截止日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答复查分结果,请注意查收邮件。

附件:2013年光电所博士入学考试成绩查分申请

研究生部

2013-4-23

 
附件:2012光电所博士入学考试成绩查分申请.docx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