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光电所建所40周年管理论坛”征稿启事
作者:谭多财 发布时间:2010-04-02 阅读次数:

飞燕遥报喜,春风悄送暖,虎年钟声刚敲响,迎四十华诞
两易科园地,厚重不惑年,多少光荣与灿烂,再铸新辉煌

  40年来,光电所始终以国家需求为牵引,以科技兴邦为己任,用开放的胸襟和自主创新的气魄紧跟和引领着世界光电科技的发展。

  40年来 ,从四面八方到巴蜀大地,从艰苦创业到创新跨越,光电人始终将崇高的责任感放在心间,与祖国的命运息息相连,用几代人的坚守和付出,将“ 团结、诚信、进取、创新”的光电精神深植心怀!

  我们以管理论坛的形式庆祝光电所四十华诞,是为了提高研究所管理实力 ,促进光电事业的发展,学习交流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理念,同时也给全所管理工作创造一个展示自我 、启迪他人、交流智慧的舞台。论坛将在项目管理、人力资源、基本建设、资产财务、技术与安全、质量管理 、行政事务等多个管理领域提供交流研究成果及应用的机会,并围绕当今管理领域的热点,积极探讨国内外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对研究所管理和发展的建议等。
论坛主题:创新、跨越、发展
论坛征稿对象:全所管理人员、科技人员和在学研究生(组委会将根据论坛报告摘要确定论坛的报告者)
论坛征稿内容:侧重各个管理领域(项目管理、人力资源、基本建设、资产财务、技术与安全、质量管理、行政事务等 )研究成果及应用、国内外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对研究所管理和发展的建议等。要求按 PPT版本和Word文档两种形式准备,并提供报告摘要(1000字左右)。摘要及报告内容须不涉密
论坛征稿截止时间
论坛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0年4月30日
论坛报告提交截止时间:2010年5月10日
摘要和报告请提交所长办公室。联系人:徐伟(85101506)。
论坛结束后将出版《光电所建所40周年管理论坛报告文集》。
竭诚欢迎全所管理人员、科技人员和研究生踊跃奉稿并积极参与此次管理论坛! 


                        管理论坛筹备组
                         2010年4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