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在西部之光评审立项中斩获佳绩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8-08-21 阅读次数:

  8月15日-18日,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西部之光终期评估和新项目评审立项。光电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提前精准谋划部署、积极精确广泛动员、召开专题辅导为职工详细讲解西部之光人才项目政策及注意事项,为大家在激烈竞争中胜出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专家评审,光电所研究员杨平获创新交叉团队支持,刘超、侯溪、汪为民获西部之光A类项目支持,14位2017年以后入职博士获西部之光博士项目支持,史立芳获得西部之光后续支持,累计支持经费近600万元,创历年入选“西部之光”最好成绩。 

  “西部之光”是中科院为加快西部地区青年科技人才引进培养,促进西部地区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一项人才培养计划,其目的是通过项目实施带动人才培养,帮助入选者在科研实践中得到锻炼与成长,达到既出成果又出人才的目的。 

  

评审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