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蔡达峰一行到光电所调研
作者:所办 发布时间:2018-04-03 阅读次数:

  4月3日上午,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一行赴光电所调研。蔡达峰一行首先听取了光电所近年的主要科研成果汇报,并在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光电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张雨东等陪同下,先后来到总装中心和先进光学研制中心厂房,现场了解光电所大口径望远镜等装备的研制情况。 

  蔡达峰高度评价了光电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对光电所民进会员在双岗建功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民进中央向各位会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光电所副所长刘恩海、谭多财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