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正式发布2017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8 阅读次数:

  2017年8月16日,光电所召开2017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发布暨宣贯会,会议由副所长魏全忠主持,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党委书记杨虎,副所长谭多财,总质量师范天泉及各部门领导及质量负责人、大课题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和内审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光电所于2017年2月启动了2017版质量管理体系改版工作,并在9001C-2017新标准发布实施(5月18日发布)后率先在8月15日发布了2017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定于9月1日实施。会上,总质量师范天泉作《质量成就未来--新标准、新要求、新举措》报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9001C-2017新标准的情况、新标准新增/变化的质量管理要求以及光电所应对新标准采取措施的思考,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新标准要求的认识,并做了积极动员。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曹学东作《2017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宣贯》报告,报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改版的基本情况、新版体系文件与2014版的主要差异,并对“质量责任追究及激励制度”、“评审管理办法”、“采购外包供方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宣贯。 

  会末,魏全忠发表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就会议宣贯的内容在部门内部组织学习,并按照新版体系的要求规范科研生产,切实保证产品质量。 

  副所长魏全忠主持会议 

  总质量师范天泉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