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举办空天光电技术事业部成立大会
作者:且丽莎 发布时间:2017-05-18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13日上午,光电所空天光电技术事业部(简称空天部)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副所长饶长辉,机关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大会,空天部全体职工、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空天部副部长张文明主持。 

  会上,空天部部长廖胜介绍了事业部成立背景、定位、研究方向、科研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未来五年研究重点和预期项目等情况,明确了空天部发展思路和建设重点。空天部副部长周向东就事业部组织机构、管理模式等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空天部实行人、财、物统一管理,设立采购组、评审组等,以制度来规范内部管理,更好地为科研服务。 

  饶长辉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成立空天部是研究所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全体人员能利用好这个机遇,努力把科研工作做得更好更强。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作总结发言。他希望空天部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尽快度过磨合期,并且能够积极承担并扎实有序推进国家和行业重大空天科研项目,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会上空天部全体职工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沟通。 

成立大会现场

副所长饶长辉讲话

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