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举行2017年技术经济责任目标和职能管理目标签订仪式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7-04-10 阅读次数:

  47日下午,光电所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技术经济目标和职能管理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所领导班子成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全所副高以上科研人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虎主持会议。  

  机关各职能部门就2017年度技术经济目标和职能管理目标进行了汇报。汇报从年度重点工作及增量工作、日常职能管理、体系运行目标三个方面展开,对2017年度部门总体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介绍。 

  光电所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发表讲话。他表示,机关职能管理目标签订是光电所长期以来行之有效的常态化管理办法,并且今年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作了新的调整。他就此对2017全所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年度考核要以责任目标为依据,管理部门要有目标导向意识,要增强执行力度,要充分接受监督。二是要通过完成好年度增量工作及重点工作来提升部门工作质量,化目标压力为工作动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三是机关部门要把管理职责作为首要职责,要管理到位、执行到位,在出现问题时要追究管理责任。四是要响应职工代表大会上提出的研究所“求变”“求改革”的诉求,加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机关干部要当好“火车头”,要严格执行制度,要改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签订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杨虎主持会议

法定代表人、副所长刘恩海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