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党委召开“一三五”规划及党建相关知识宣贯会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7-03-21 阅读次数:

  35日、16日,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两场“一三五”规划及党建相关知识宣贯会,党委书记杨虎给全所近六百名党员干部、副高及以上科研人员作题为《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全局视野,推进“一三五”规划全面落实》的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魏全忠主持会议。 

  报告首先对光电所“一三五”规划进行了宣贯,阐述了规划的具体内涵和研究所科技创新目标。 

  随后,杨虎系统梳理了十八大及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主要议题,详细解读了“四个全面”、“五大发展”、“一带一路”等十八大以来的常用政治名词,重点分析了习近平科技创新论述及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逐一介绍了党员权利与义务、发展党员、党费缴纳等党内基本知识。报告将科技创新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所党员干部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一三五”规划同向发力。 

  最后,杨虎要求全所各党支部要以支部为主体,组织本部门党员、群众开展对“一三五”规划及本部门重点工作的深入探讨,分析差距和不足,提出攻坚克难的具体目标,扎实推进“一三五”规划和中心工作,力争产出更多优秀成果,实现研究所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杨虎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