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丁仲礼副院长视察光电所
作者:党办 贺晓栋 发布时间:2015-11-17 阅读次数:

   1116日,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一行来光电所视察。光电所所长张雨东、党委书记杨虎等接待了丁仲礼一行。 

   视察组首先听取了光电所所长张雨东所做的科研工作进展汇报。汇报中,张雨东介绍了光电所概况,总结了光电所科研特色和重要科研成就。丁仲礼对光电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光电所面向科技前沿做出的重要科技贡献表示肯定。丁仲礼一行还来到光电所先进光学加工中心,参观了大口径主镜加工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丁仲礼与光电所科研人员、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等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大家就青年导师成长、研究生培养等主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丁仲礼一一回复,并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融入到科学院发展中来。 

   中科院前沿局局长许瑞明、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等陪同视察。 

丁仲礼讲话

丁仲礼讲话

与科研人员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