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一行视察我所
作者:所办 郑丽 发布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93日,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一行来我所检查“一三五”规划落实情况,并与我所青年骨干进行座谈。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陪同视察,所长张雨东,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杨虎,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魏全忠,副所长饶长辉接待了邓麦村一行。 

  邓麦村秘书长听取了杨虎书记对我所“一三五”规划进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我所在“一三五”规划中所取得的成绩。汇报完毕后,邓麦村秘书长同我所的青年科研和管理骨干进行座谈,听取了青年骨干们现阶段关心的问题及对科学院和研究所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会把有建设性的建议融合到中科院今后发展工作中去,同时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坚定对科研工作的理想信念,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身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