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顺利通过XX条件建设项目中期监督检查
作者:资管处 孙婧霓 发布时间:2014-05-04 阅读次数:

  42329日,国防科工局组织对光电技术研究所承担的XX条件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现场监督检查。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建华、国防科工局财务与审计司副司长周海波、国防科工局军品配套与监管司副司长简明、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王越超、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处长库卫群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监督检查会。 

  在本次中期监督检查期间,专家组成员对项目批复、招投标过程资料、设备档案、财务报销手续、我所相关管理文件等进行逐一核对和查阅,并进行现场盘点。监督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所认真完成了项目批复的各项任务,项目建设程序履行到位,内控制度健全,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和合同制执行到位,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及资金使用规范,项目质量、费用、进度控制良好。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管理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和问题。 

  最后,张建华副局长肯定了我所项目管理的工作,他认为项目投资是必要的,投资发挥了作用,为光电所完成任务提供了支撑。在使用政府投资上比较规范,说明光电所对政府投资管理到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并且举一反三改进以后工作;其次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要有紧迫意识,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其三,要高度重视政策法规学习,不断学习提高,把项目建设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