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兼副部长李安东上将视察我所
作者:傅强 发布时间:2012-03-07 阅读次数:

3月5日下午,解放军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兼副部长李安东上将视察我所,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等领导陪同视察。

在我所所长张雨东、党委书记杨虎等领导的陪同下,李安东上将先后视察了微细加工光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自适应光学实验室等部门,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科研成果应用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安东上将听取了张雨东所长关于我所科研成果的汇报,对我所在国家相关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陪同视察的还有总装备部和中科院的相关部门领导。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