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光电所召开201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技术经济(职能管理)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作者:傅强 发布时间:2011-08-03 阅读次数:

8月1日上午,我所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技术经济(职能管理)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所领导全体成员、全所副高以上技术骨干以及中层管理干部等100余人与会。大会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杨虎同志主持。

会上,张雨东所长对我所“十一五”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对我所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十一五”期间,我所在国家任务、科技成果、论文专著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应将学科发展规划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各研究室应积极落实国家任务,凝练学科基础和方向,制订学科发展规划,做好“十二五”规划实施的部署和准备。近期我们开展了中层领导干部考核、研究室考核及支撑服务系统“三定”方案评估等多项考核评测工作,我们要通过这些考核评测发现我们的差距和不足,通过寻找差距来挖掘发展空间。各研究室尤其是各学科领域带头人,要深入研究国家需求,做好学科与技术发展规划。在报告中,他还对职工普遍关心的绩效津贴考核、激励政策调整、干部调整及各项公共事业的相关政策做了简要介绍。最后他强调,全所职工应该认清形势,积极部署下半年工作,认真规划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为成功努力付出。

随后,各部门宣读了2011年部门技术经济(职能管理)目标责任书,并代表部门同张雨东所长、陈胜利书记在责任书上签字。

DSC_8896.JPG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