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潘教峰副秘书长视察光电所
作者:董海霞 发布时间:2011-04-19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中科院潘教峰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光电所视察工作。

视察中,潘副秘书长一行听取了张雨东所长对研究所发展概况、创新三期工作进展、战略研究与科技规划布局的汇报以及对“十二五”发展的工作设想。

潘副秘书长在听取光电所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对光电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进展和发展态势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高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指出:作为一个国家队的科研机构,既要抓好当前,更要布局未来。一方面要加强自身规划研究,发挥优势,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实现跨越发展,另一方面要积极主动参与国家各类规划战略的研究,紧密结合我院“十二五”规划的实施。

光电所所长张雨东对潘副秘书长一行莅临视察、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对院战略发展规定对研究制定研究所规划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要抓住机遇,进一步优先布局前瞻性领域,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设施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改革,并将按照我院要求全面加强研究所发展战略研究与规划工作,不断提升全所战略研究及管理能力。

中科院规划局战略局副局长张凤、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等人陪同调研,光电所党委书记陈胜利、副所长魏全忠、许冰、饶长辉等参加了工作汇报和座谈。

座谈结束后,潘副秘书长一行在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微细加工光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自适应光学重点实验室。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