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江绵恒副院长一行视察光电所
作者:胡鹏 发布时间:2010-11-30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中国科学院江绵恒副院长一行莅临光电所视察工作。

江院长一行在光电所张雨东所长、陈胜利书记等所领导陪同下视察了光电所微细加工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轻量化镜坯研制中心、光学工程总装中心,亲切看望了一线科研人员,并就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张雨东所长汇报了光电所的基本情况、创新三期以来的主要科研工作和未来发展设想。

江院长在听取报告后,对光电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特别是在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的高技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江院长指出,国家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发展对科学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光电所以国家重大任务为牵引,优先布局前瞻性领域,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研合作,做好“创新2020”规划,为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高技术局董永初副局长等相关领导陪同视察,光电所林祥棣院士,光电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杨虎,副所长魏全忠、许冰、范天泉、饶长辉等参加了工作汇报和座谈。


(江院长一行与光电所领导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