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光电所亓波研究员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

  日前,中科院人事局发文公布2018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名单,我所副所长亓波研究员入选。这是光电所第3位科研人员入选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2018年全院共有81位青年学者入选。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是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升级版,周期3年,支持经费180万元。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计划设立于2011年,是中科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其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截止当前,全所共用51位科研人员入选。任期内,表现突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具有团队组织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发挥了会员作用的可作为优秀会员人选,人事局负责组织专家进行终选并择优支持,评审结果由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