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我所博士生参加“第二届浙江大学博士生论坛——光电子学技术”会议
作者:研究生部 邓杨春 发布时间:2015-12-25 阅读次数:

  2015年12月17至18日,“第二届浙江大学博士生论坛——光电子学技术”在杭州举行。我所推荐高辉和邓杨春两名在读博士生参加论坛并分别做学术报告。博士生高辉的题为《Multispectral optical metasurfaces enabled by achromatic phase transition》学术报告获得论坛组委会的肯定,被评为优秀论文。 

  此次论坛由浙江大学举办,分别邀请了清华、浙大、上交以及中科院研究所等近二十个单位的博士生参加,涉及的领域包括微纳光学、全息、人眼技术、飞秒、液体透镜等各个方面,为参会的博士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宽广平台。报告会后,举办方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浙江大学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众多加工和检测设备,让参会人员收益匪浅。 

博士生邓杨春作报告

博士生高辉作报告

表彰奖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