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自由曲面光焦度测量仪”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作者:八室 魏凌 杨金生 发布时间:2013-04-19 阅读次数:

光电所研制并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上海雄博精密仪器公司进行产业化推广的“自由曲面光焦度测量仪”,在2012年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之后,日前再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设立,旨在奖励在技术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重大工程、社会公益、工人创新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