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国航天集团感谢我所为“神舟六号”做出贡献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07-09-27 阅读次数:

    日前,我所收到中国航天集团颁发的荣誉证书和贺信。

 

    信中写到:“在举世瞩目的“神舟六号”飞船发射成功、圆满完成在轨飞行任务并安全返回之际,特向光电所参与“神舟六号”飞船研制的各位专家、领导、工程技术人员、机关管理人员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你们常年对该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你们为“神舟六号”所做的贡献。”

 

    我所于1993年参与到“神舟”飞船系列研制工作中,主要是为飞船系统提供地面模拟和检测的测试设备。

 

    十余年来,我所为神舟飞船系列提供了十多台小型地球模拟器,成功完成了在实验室和发射现场的测试任务。

 

    中航集团的荣誉证书和感谢信肯定了我所员工在“神舟六号”载人飞船配套工作中做出的辛苦努力,也激励着科研人员在未来的载人航天工程中继续发扬光电精神,再接再厉,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