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十八大学习专题
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2 阅读次数:

1941年9月10日在延安举行。会议检讨了党的历史上、特别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路线问题,确认六届四中全会到遵义会议前党中央领导所犯的“左”倾错误是“路线错误”,并决定在全党发动反对主观主义和宗派主义的思想革命运动。这次政治局扩大会议,为1942年全党整风运动的开展作了重要准备。

(来源: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3-01/20/content_697690.htm)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