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金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我与团队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工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阅读次数:

  929日,金工部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深入开展 我在团队中的位置—我与团队共成长主题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赵从庆同志主持讨论活动。本次讨论围绕“我的团队现在面临什么困难、我在团队能发挥什么作用、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我在思想上还存在什么问题、我将如何改进这些问题来与团队共同发展”为中心来开展。     

  活动中,党员王启玉作简单发言:我是一名冷作工,在金工部一干就干了将近三十年,对金工部很有感情,也带了几个徒弟,工作中认真负责,从不敷衍了事,严格要求自己,对徒弟也比较严格,他们现在都是车间的主力,是金工部,是团队使我很有成就感,只有我们共同努力才能共同发展团队,创造更高的业绩。在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里面,我一直都感到很温暖。自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以来,我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坚持学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之后,其他党员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从做起,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立足岗位比奉献,继续前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才能与金工部共同成长,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