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重走长征- 动力运行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动力运行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26 阅读次数:

  1021日,动力运行部党支部前往成都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重走长征路”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3名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21日一早,全体人员换上了红军装,开始了一天的红军体验式教育。在教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冒雨进行了基本军事队列训练、庄重的授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等活动,听取了红军在邛崃的历史党课,观看了《红军在邛崃》记录片,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丰富的内容和充满仪式感的体验,给所有人员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本次主题日活动既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体魄的锻炼和考验。在雨中没有一名队员穿雨衣,且相互帮助,团结一致,为了共同目标前进的信念激励着每一个人。高亢的《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歌声余音缭绕,在内心深处挥之不去,激励着大家前行的步伐,坚定着理想和信念。

基本军事队列训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