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长征精神伴我行 我与团队共成长”——光电所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作者:幼儿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9-11 阅读次数:

  时值第33个教师节,光电所幼儿园党支部在西昌彝海结盟地、西昌卫星发射基地成功开展了“长征精神伴我行 我与团队共成长”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799日,在彝海结盟纪念馆,党支部举行了党员示范岗流动红旗传递仪式。  

   园长杨凌介绍了近年来幼儿园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针对目前园所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全园教职员工学习长征精神,不怕艰险,凝心聚力、再造辉煌。 

  910日,教师节当天,全园教职员工来到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参观。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以及光电所在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家一致认为,幼儿园作为光电所的公共公益服务部门,要按照“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有理想有觉悟,讲奉献爱学习”、“更加努力的干好本职工作,稳定人才队伍,解决职工后顾之忧,以适应科研院所的快速发展”、“我为院所争光,团队为我骄傲”等新形势下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又拉近了支部与党员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党员示范岗流动红旗传递仪式

 

  园长杨凌讲话

 

  彝海结盟纪念碑前合影

 

  参观西昌卫星发射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