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研讨会
作者: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9-01 阅读次数:

  2017831日,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为主题的研讨会,支部书记曹学东主持研讨会,支部党员及部门部分非党员职工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学习了洪国同等5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最后参会人员以这两方面的内容为基础、以“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为核心、以“我为团队做了什么,我怎样与团队共同成长”为切入点展开了激烈而深入的讨论。参会人员以自身岗位说起,深刻且真诚地谈到了自身在岗位中的责任和不足,也为团队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纷纷表示,自己愿与团队共同努力,不断拼搏。部门老员工杨文志作为非党员同志,更是积极参与研讨当中,他用一句“端起碗、就用心吃饭”这样平淡而深刻的语言阐述质量检验中应该具备专注、专业的业务水平,他还结合工作经历详细地讲解怎样在工作中用心、用劲、有担当、有责任感。 

    研讨会一直从上午持续到下午,与会人员人人发言,真诚交流,自我剖析,均希望与团队共努力、同成长,并会坚定不移地践行“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精神。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