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迈特公司党支部开展“砥砺前行 勇于担当”主题研讨活动
作者:迈特公司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9-01 阅读次数:

  2017830日,支部书记汪田召集迈特公司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洪国同等5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大家在学习后,纷纷畅所欲言,就“勇于担当”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陈进同志希望全公司员工继续继承和发扬公司大公无私、勇于担当、严格自律、注重团结和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吴学明表示,受老一辈的影响,时常都会提醒自己要有生存的危机感,珍惜现在,勇于担当自己应该尽的责任与义务。张锐谈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老一辈的领导在勇于担当精神的指引下,带领过一个团通过不懈的奋斗走向过成功。吴剑波则认为,勇于担当就是要勇于担当公司所能承担的业务范围的责任,力求把客户的需求及服务做得最好,免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拓展新的业务市场,做到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表率作用。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汪田做了总结,他指出,敬业奉献,积极承担自己的工作责任,做个合格的光电人,就是一种责任担当。希望全公司员工通过学习,提升自己,不断的加强工作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改正缺点,勇于担当把公司的发展放在第一位,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尽心尽责做到“勇于担当”,为公司更好的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