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所办、保密处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作者:所办、保密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8-29 阅读次数:

  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827日下午,所办、保密处党支部全体人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军大业》。 

  130分钟的电影带给全体党员的不只是震撼和感动,更是充满了挥之不去、历久弥坚的革命信仰力量。90年前南昌城头的一声枪响,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正是无数共产党员孜孜不倦追求共产主义信仰的过程,也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只要用崇高而坚定地理想信念作为力量,共产党人就有了立身之本,就能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大风大浪面前立场坚定,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就能自觉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党员们在结束观影后纷纷表示,大家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新一代的年轻人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更应该好好珍惜我们如今拥有的一切,用实际行动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从现在起,更要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同推动研究所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