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金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砥砺前行 勇于担当”主题研讨会
作者:金工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8-22 阅读次数:

  818日,金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主题研讨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从庆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四个率先”,在新的重要历史关头,砥砺前行,团结一心赢取更大胜利!  

  会中,宣传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洪国同等5位同志的报告内容,他们把国家的需要放在首位,凭着坚强的毅力为国家科技发展而奉献青春的精神,给在职员工以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从自我做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兢兢业业,热爱工作,勇于担当,为实现科技强国梦而砥砺前行。 

  甘国辉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因突出工作被公司授予“优秀员工”称号,被推荐参与“最美光电人”评选活动。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党员们分享了个人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发扬光电人的担当精神,还畅谈了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对工作的促进作用,并表达了对公司及同事的感谢。  

    最后,全体党员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分享了本次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和任务,明确目标和责任。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