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次数:

  428日,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曹学东主持会议并以“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做重点发言。 

  曹学东以党章概述、十八大党章的修订内容、十八大党章的基本内容、实践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展开学党章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他指出,党章是党员普遍行为规范准则,每一名党员都应执行和遵守,党员应明确自身的权利与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性,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平凡中作出贡献。他还指出,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思想上,应坚持党的思想路线,正确指导岗位工作;政治上,贯彻方针政策,遵守党的法律;组织上,遵守党规党纪,严明执行纪律。 

  会上,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党员同志们均表示,再学习党章,明确了自身在遵守党规党纪、贯彻方针政策、发挥先进性等方面的职责,并表示将继续不定期地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从质量管理和质量检测工作的一言一行做起,严以律己,起好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