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安保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次数:

  按照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安保办党支部于429日召开了主题为“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第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李军强主持会议。 

  会上,李军强首先传达了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是什么、怎么学习、有何要求、如何去做等方面进行了解说,随后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条逐句通读学习党章,引导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牢记党规党纪,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参会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对照思考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安保办党支部明确了全体党员自学要求,通过网络平台、纸质媒体等多种形式开展自学,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同时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解决好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只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的组织才坚强有力。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