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重温党章 坚定思想——光电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幼儿园 董文慧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次数:

  2016426日,我园党支部开展了全体党员“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党章 坚定思想》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蒲庆霞指出,“两学一做”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党中央近十年来最大的一次针对全体党员的思想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应该高度重视,自觉学习,提高党性,提升自身素质。 

  蒲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她结合我园工作实际,对不同阶段的学习任务作出了具体安排。她鼓励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对党员同志自学任务提出了较高要求。并希望党员在“两学一做”的学习中,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进行书面形式的交流。力争通过学习,发挥表率作用,最终带动非党员学习,实现思想上的统一,齐心协力,将幼儿园建设得更好。 

  本次学习会上,明确了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与考核评价等工作结合起来,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在我园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