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 张艳菊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次数:

  426日下午2时,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在求实厅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张艳菊在会上强调中央决定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自身工作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她谈到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支部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学习党章上来,在自觉学习党章的基础上,做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为公司发展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做“四讲四有党员”。 

  随后,曾肖阳同志结合自己对党章的学习和理解,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通过认真研读党在十八大修改的新党章,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与职责。怎样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践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学只是基础,做才是关键,必须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他谈到,在此次“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学党章的教育活动中,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升自身思想认识水平,将学习常态化,长期化。学习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首先要明确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要充分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要充分体现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上,要充分体现在廉洁自律上,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交流会上,支部党员结合曾肖阳同志做的党课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与收获,认为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目的明确,学习内容清晰,学习方案联系实际,大家一定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为公司的发展尽心尽职。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