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热表部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
作者:热表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次数:

  2016425日,热表部党支部在热表部办公室开展了一次“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逐条逐句的通读了党章的总纲部分。 

  大家重点对党章中新增的重大理论观点、战略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并研讨了党章中新增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容。 

  通过朗读学习和对部分新增章节的研讨,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党的纲领,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权利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