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光电所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党办 宋明瑛 发布时间:2016-04-15 阅读次数:

  415日,光电所党委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书记杨虎,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魏全忠,总质量师范天泉及全所5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办主任王倩主持。 

  所党委书记杨虎结合光电所实际情况,对光电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报告。报告对光电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在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杨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在光电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的必然要求。 

  杨虎要求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四个专题的学习教育,落实学习教育的各项措施。各支部要在此次学习教育中创新工作方法,促使党员在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立足岗位、模范履职尽责,为研究所“十三五”开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动员部署会现场

杨虎作动员部署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