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学习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阅读次数:

  415日,离退休办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学习培训会,光电所离退休1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各党小组长共6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离退休办副主任曹杰主持会议,他首先讲解了召开这次培训会会议的议程及主要学习的内容。他讲到,此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并根据院离退休工作要点及所党委工作计划召开的。他对光电所2015年离退休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2016年工作计划作了讲解,同时传达学习了院离退休干部局2016年工作要点及中组部负责人《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答记者问等内容。他讲到,2016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离退休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让老同志满意、让党放心”为目标,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等工作。 

  培训会上还发放问卷,考察各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对本支部党员和群众基本情况的掌握和了解程度及党性基本知识等。曹杰在最后分析了所里现离退休职工党员、群众的年龄结构现状以及所里在职职工今后的离退休趋势,并指出,随着我所离退休职工的老龄化,如何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及如何做好后续服务工作,是我们今后不断探索和开展工作的责任和目标。 

学习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