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2017年度学习会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7-04-18 阅读次数:

  2017412日,光电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2017年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办负责人曹杰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60余人参加。 

  曹杰首先回顾了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2016年开展“两学一做”四次学习的情况,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换届改选等党务工作,对2017年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等进行部署安排。 

  曹杰还就离退休办公室2016年的工作总结进行讲解,并对所离退休工作“十三五”规划思路进行了说明,对中科院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进行逐项宣讲,同时对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进行了部署。 

  离退休办副主任李建中汇报了“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我看光电所创新发展”摄影和微视频比赛两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及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进展,还介绍了短信平台、微信群和QQ群升级的情况,以方便离退休职工沟通联系。 

    通过学习会,全体离退休党务工作者更加明确了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建工作的要求,提高了协助开展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意识与能力。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