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光电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党群办 发布时间:2017-03-03 阅读次数:

  31日,光电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作题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所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副高及以上人员近200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魏全忠主持。 

  刘伟教授的报告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与意义、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和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为主线,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他深入阐释了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的历程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现实意义。整场报告案例翔实生动、分析问题透彻,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使与会人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魏全忠指出,全所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来支撑创新、保障创新、促进创新,为实现“一三五”规划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政治保障。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