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党群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党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03 阅读次数:

  228日,党群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家庭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文明家庭建设的重要意义,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要把文明家庭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和亲属的引导,做文明家庭建设的表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