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迈特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中科迈特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09 阅读次数:

  831日上午,中科迈特公司党支部在办公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学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党支部书记汪田主持会议。 

   汪田首先对支部“两学一做”第一、二专题的学习进行了回顾,要求党员不要放松,继续巩固学习成果,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作了摘要解读,希望大家平时业余时间也多自己看书,深刻领会精神。 

  接着,汪田跟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号召大家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汪田把学习课件发给大家自学,并要求全体党员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