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精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会
作者:精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6-08-18 阅读次数:

  812日下午,精制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学习教育会。支部全体党员共49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余伦主持。余伦首先对第一专题的学习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同时希望中心全体党员在第二专题的学习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党规,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守住做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并将学习与工作实践联系在一起,带着问题学习,以身边正面典型来激励自己,以反面典型来警示自己,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告,深入了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目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及适用范围。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觉得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对党规的认识,更有利于在平常的工作中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最后,余伦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