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子弟校党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子弟校 发布时间:2016-08-15 阅读次数:

  89日,光电所子弟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何波同志首先作“如何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的发言。他从政治、实践、方法、理论四个方面阐述了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总结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归纳了重点理解把握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何波的发言既探讨了如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又高度概括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核心内容。 

  结合发言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务实苦干,要有坚定的信念;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和交流使自己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上,支部书记姜光达同志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所党委关于支委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