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一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
作者:一室 发布时间:2016-08-15 阅读次数:

  729日,一室党支部以“如何加强党员纪律性”为讨论题目,召开了主题为“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亓波首先介绍了本专题的学习目标是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其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主要原则和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落实。 

  各党小组长分别汇报了学习《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的情况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捍卫者。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