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三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作者:三室 发布时间:2016-07-28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三室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以“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晓伟主持。  

  曹晓伟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再次对中国科学院“两学一做”基础知识进行了现场问答和学习。 

  在学习会上,曹晓伟再次强调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他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每名党员认真学党规,牢记《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严守党纪,以身作则,不要触碰“红线”。 

  三室党支部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了符合主题又有自身特点的活动,部署了红七月电影月活动,通过观看《党的女儿尹灵芝》、《大火种》、《终极胜利》三部红色题材影片,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以学促行,做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