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党规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质量处/质检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8 阅读次数:

  727日,质量处/质检中心党支部在质量处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党规专题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曹学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魏全忠出席会议并向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背景、什么是政治纪律、加强纪律的必要性、当前党内个别人存在的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五个部分展开。报告指出,纪律是规范党员言论、行动和立场的关键点,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就要做到讲忠诚、知敬畏、重修养。面对党内个别人存在的问题和不正之风,党员要保持清醒、不苟同、不屈从,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抵制不良行为,传播正面能量。党员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严守政治纪律,把学习到的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干净做人、踏实做事。 

  报告结束后,参会党员结合自己的检验/研究工作、生活实际,谈了本次专题学习的体会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规党纪专题学习强化了自身党的纪律意识,提升了自身修养的标准,也更加坚定了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念。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