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光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作者:研究生部 发布时间:2016-07-27 阅读次数:

  光电所研究生党支部于720日在研究生部201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廖俊莉主持会议。 

  党小组长罗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廉洁自律准则是执政党的道德宣示和行动的高标准,而党纪处分条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党员的行为底线。罗勇结合自身学习分享感悟,他认为学生党员应该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每一位党员都应不改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在党员讨论环节,大家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踊跃发言。张壮同志提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是一项光荣的事情,而对于一名学生党员,按规矩做事尤为重要,大家要在学生阶段认真学习,树立规矩责任意识;陈曼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自觉保持人民公仆的形象,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研究生会的干部,更要在日常工作中践行服务宗旨;保富同志认为,党员就是要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自觉带头做到“有苦我先吃”。 

  第二专题学习会在参会党员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学习现场

党员讨论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