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出版物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党群园地
光电所离退休办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作者: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16-07-24 阅读次数: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20日、21日,光电所离退休办党总支组织牧马山片区、成都片区离退休党员四百余人在所学术报告厅召开两场“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魏全忠作《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 

  魏全忠的报告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背景开始讲起,他指出,“两学一做”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要做到讲忠诚、知敬畏、重修养,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他进一步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广大党员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他还从对照党章、勿忘初始;坚守信念、加强修养;干净做人、踏实做事;自我批评、勤于自省;珍惜形象、爱护声誉;上紧发条、坚守底线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规党纪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党员要把立德摆在首要位置,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严于律己,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树立新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创新为民,把“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光电所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办党总支书记曹杰主持本次专题学习会,会上他还就离退休工作的其它事项向与会的离退休党员作了通报。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魏全忠作报告

离退休党员认真聆听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单位邮编:610209 备案号:蜀ICP备05022581号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双流350信箱 电子邮件:dangban@ioe.ac.cn